安无名

不想打字,别让我打字,你让我打字我和你急。链接什么的快来人教我啊,持续欢迎点梗。看过的就不能留个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吗?我的要求真的很少的

碎碎念,看剧分享

就我和你们说,(虽然也没人听)百里挑一这部剧太好看了,好看到撞墙,柴鸡蛋作品被翻拍成了电视剧,真的是很优秀的一部耽改,不,它就是一个耽美剧,最后百里千川的那个生日面表白真的是深得我心,强烈安利,这部剧,你要是只把他当做一个喜剧磕糖的剧来看,其实是不够的,这部剧还承载了更多的东西,比如说娱乐圈里的潜规则,还有饭圈的一些规律和不理智的地方真的在这部剧里真的是表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是非常讽刺了。这部电视剧一集十分钟,一共十二集,掐头去尾其实你看下来还不如一部电影长,而且里面的段子有一些真的很好笑,笑道头掉,总之吃我一波强烈安利。真的强烈安利!安利!安利!

评论(8)
热度(12)

© 安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