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无名

不想打字,别让我打字,你让我打字我和你急。链接什么的快来人教我啊,持续欢迎点梗。看过的就不能留个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吗?我的要求真的很少的

碎碎念

  关于打字。我发现我真的是特别不爱打字,打着打着就觉得累,那些和我聊天的朋友们,看到我还没用标点符号代表我想的意思是,请庆幸。说不定有一天我写文打字全是这样的

  。、、;、。、、】】】!!!!!!!!,,,,,,。。。。。。。。;‘;。,

所以我发现,能让我打千字以下的:正常更新,普通聊天

千字及千字以上:关系很好,心情不错

两千五及以上:关系已经好到不能用语言形容,或者是我心情爆好

三千五及以上:绝壁是真爱了!!!!!!!!!

五千及以上:孩子被绑架了,救救孩子吧!!!

万字以上:做好准备吧,这可能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更。

评论(18)
热度(2)

© 安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